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听歌-九月

(2018-10-01 06:49:23) 下一个
寂静的夜晚,旦增尼玛的‘九月’飘荡在耳边,飘散在夜色里月光里,你可明白,当我为悠扬的歌声心动,为何泪水淹没了目光,为何落进目光的歌者,却使疼痛与悲伤淹没了一切。

九月
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泪水全无
把远方的远归还草原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目击众神死亡的草原上野花一片
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泪水全无
我把远方的远归还草原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念白:)
“亡我祁连山,使我牛羊不蕃息
失我胭脂山,令我妇女无颜色”

远方只有在死亡中凝聚野花一片
明月如镜高悬在草原映照千年的岁月
我的琴声呜咽我的泪水全无
只身打马过草原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