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园周记:玫瑰,甜瓜,花卷

(2017-08-13 07:33:38) 下一个

今年的玫瑰开得很稀疏,但teasing geogia, don juan却不停地盛开,希望明年所有玫瑰都能盛放整个春夏秋。

?

玫瑰下的小菊花长得十分疯狂,马上就要开了

非常喜欢这种非洲菊

复瓣儿茉莉漂亮又香甜

biden开得很疯狂

endless summer绣球巨大

我就叫它林黛玉吧,因为那娇弱的花让我想到黛玉。

盆里养的甜瓜:甜梨瓜

黄瓜爬上了花架:这种水果黄瓜是我最喜欢的黄瓜品种

有人说我种了西瓜,但这真是象西瓜的甜瓜,味道好极了

租种的菜地里收的i西红柿

周末了,做些花卷吃。面食是我的拿手活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mas' 的评论 : 谢谢。希望明年阳光明媚满园玫瑰飘香,驱逐一切阴霾。
omas 回复 悄悄话 你熱愛的玫瑰定能如你所願 - 明年所有玫瑰都能盛放整个春夏秋:)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你!我们种的四季豆倒是长得很好。 :)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有收获,我的豇豆角今年没少结.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