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园周记:平凡灿烂的松果菊

(2017-06-16 14:27:32) 下一个

这一周陆续买的几十棵松果菊开始盛开,弱小的草花灿烂热烈,十分惹人喜爱,如果种上一排,应该非常漂亮。

艳丽的非洲菊

一棵小小金碑银盏开出几十朵,娇小美丽,买了一打各处种

去年买的倒挂金钟终于盼到几朵花

前一阵盛开的爬藤玫瑰如今只剩一朵还在灿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mas' 的评论 : 你的肯定让我惶恐。爱花之人很多,花园比我的漂亮的也很多。无论爱花与否,我的确热爱生命热爱生活,也算是有激情的人。当然是真爱花,尤其偏爱香甜的花,它们让我的心静下来。
谢谢你的鼓励!
oma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诌07' 的评论 : 小诌,其實,在欣賞到你的花園的那一刻,我就想要是能成為你的朋友該有多好!至少可以一起分享種草養花的經驗。
顯然,一個盡心盡意愛花的人,必然是一個富有愛心熱愛生命的人,這樣的人有誰不希望和她成為知心好友呢?!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mas' 的评论 : 热情洋溢沉静深思,我快要以为我认识你了。谢谢鼓励肯定。花不随我而舞,我随花儿而悦。
omas 回复 悄悄话 小诌,你花园的宝贝真多!你就是位热情洋溢而又沉静深思的花园交响乐指挥,春夏秋冬,每一片叶,毎一朵花,每一抹彩,...都随着你舞动!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光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园,生机盎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