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园周记:温柔的DA玫瑰,芍药

(2017-05-05 07:12:17) 下一个

这一周,一种叫queen of sweden的DA玫瑰成为焦点:几十朵娇嫩的粉色花朵端庄地立在笔挺的枝干上,成为一道极其亮丽的美景,让我看不够。去年只零星地开花,不觉得怎样,到了第二年,大放异彩,十分惊艳:笔直简洁的枝干,小碗样的花朵,娇柔的颜色,宛如淑女,在玫瑰中还很少见,让人看不够,拍不够。

这温柔的花朵,是我温柔的牵挂,连着心中的爱人。

芍药还在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多谢捧场。只要地理位置合适,牡丹非常好养,你一定会成功。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花园太漂亮了,我在试种牡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