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寄情老歌: 原来的我

(2016-10-24 12:15:04) 下一个

大学的时候,最喜欢齐秦的嗓音,喜欢他所有的歌, ’原来的我’ 因为初恋而有了不同的意义.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到自己被冷落’...’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那心灵的伤口, 给我一段时间, 勇敢的面对寂寞, 再一次开始生活’. 不期而遇的身影,落进青春初萌的目光里,从此世界变得不同,而无可托付的情感让我听到这首歌时悄悄流下眼泪.

青春一路,经历的远比那时沉重得多,也曾经在情感里大起大落;但即使眼泪即使痛苦,都不再悔曾经的投入;人生的美丽,在于经历的丰富;为了爱,我敢承担一切后果,何况是走过了大半人生的相遇,只能珍惜与保留,因为懂得了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

原来的我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到自己被冷落

给我一段时间

没有人曾经爱过

再一次体会寂寞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那心灵的伤口

给我一段时间

勇敢的面对寂寞

再一次开始生活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那心灵的伤口

给我一段时间

勇敢的面对寂寞

再一次开始生活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anfish' 的评论 : good for you!:)一定唱得不错. :)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确实如此.:)不过等我真看开了,这一生就走完了. ;)
Vanfish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是我能唱的不错的几首歌之一,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人生一半,啥都看开,年轻时的痛苦癫狂,都成了今日的美丽回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