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玫瑰,玫瑰,还是美丽的玫瑰

(2016-08-27 12:08:18) 下一个

我没想到,种进地里的玫瑰,可以开得这么繁盛这么频繁,从五月到今,已经开过四五轮,且越开越多,十几朵一同盛放在一株上,让我惊喜让我爱;且因为新搬的地方,日本甲壳虫还没有肆虐,玫瑰得以从含苞美丽到盛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好的,有喜欢的我还买. :)

谢谢!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玫瑰花园,花色多多益善!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一定玩儿得很开心! 我希望生活是幸福,欢乐,宁静的.我还远没有达到这样的境界. :) 谢谢你的祝愿,也希望你的生活幸福快乐!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花儿。你的园子繁花似锦,想必你的生活也是幸福,欢乐,宁静的。我刚回了一趟国。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