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苏醒的花园

(2016-03-20 07:36:01) 下一个

春天来了,所有的周末都贡献给了花园,翻土种花,为我的花儿们心甘情愿,鞠躬尽瘁,就为看着它们发芽抽枝开花,带给我纯净的快乐与幸福,尤其第一次拥有了这么大一个花园,更是快乐与惶恐,希望不久满园馨香,灿烂明媚。

依然静悄悄的侧面,等待着三月底到的茶花和杜娟

熬过了寒流的花骨朵,马上就要开了,这种茶花叫April Dawn

开始苏醒的花儿

移到了新的地方,开的花都大了许多,这棵粉色茶花曾是我最喜欢的。

刚买的一年生草花

白色的小花边埋着五六个海棠。

 

刚买的栀子花,说是hardy to zone 6,如果能熬过下一个冬天,就多买几棵

新发芽的牡丹

已经蓬勃长起来的玫瑰

芍药也顶出了新芽

去年插枝的玫瑰,那么小的芽一点儿不怕寒冷

买的时候说是bush,怎么长成了climbing rose

各个小盆里都种着海棠,等待五六月发芽

为了一百多块的royal albert茶具,买了这个¥4000多的樱桃木柜子,不过真是喜欢

同时买的还有这个樱桃木的书桌,非常简洁漂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关心。好好休息,然后继续劳动。:)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谢谢校友肯定。 :)为了花,心甘情愿。:)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知道啦!注意休息啊!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有雅性,真勤劳!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我的拍照技术真是能把美女也拍成丑八怪. :( 那两台电脑一台公司的一台自己的,在家上班的时候这边工作那边上网. :)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啊,喜欢你的这种热爱花园的干劲儿。柜子瓷实漂亮,好家居,确实贵了点,但是每天看着就高兴也是很值得的,就是你没有把柜子拍的亮堂些。 为什么放两台电脑,还有其他用处吗?就是好奇。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angZhouDaTou' 的评论 :
谢谢!祝愿你的瓜大丰收!我还没开始育苗呢.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橙子长得真好!
ZhangZhouDaTou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小诌!期待着几个月后的姹紫妍红。 我今年新培育的脆瓜发芽了,就想着来这儿逛逛。再次谢谢小诌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花园花卉品种真多啊!
粉色茶花太漂亮了!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我也期待。 :)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一定一定!牡丹的大气雍容无花可比,只恐怕我无法拍出它的美。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苏醒的花园,期待你的茶开 :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还有牡丹呢!都有好几个花苞了!请记得来秀你的牡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