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建造后花园(二)

(2016-01-04 19:37:10) 下一个

经过两个星期,花园终于在搬家前建成,比我想象的要好,看着它就充满快乐;所有的花也都搬进了它们的新居,希望春天来时满园都是鲜花!这个花园足够大,几十棵花放进去也仍然还有很多空间,订下的十几棵玫瑰三月寄到,还要买许多勺药,杜娟,秀球,熏衣草,我希望我的花园充满各种香甜的花。

上PAVER前的准备工作。石头花墙正在建中

开始铺砖?

切边很麻烦?

花园建好,花都移了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hmia' 的评论 : 多谢!希望你做得比我好。 :)
ashmia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这些装修风格! 下次我有时间再收拾院子要参考一下。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好吧,我欣然接受你的夸赞,在女的里,在生活中,我确实算很能干的. :)做这个花园的同时,把内装修也做了,而且是特大的动静,做完两天搬家,四天之内一切恢复正常,不过把自己彻底累趴下了.
谢谢你的关注!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我说你能干,是指你创造美好家园的精神。一个女的,指挥着一群工人干活,挺厉害的。
好吧好吧,我每过俩月到你这里来看看。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多谢!我也喜欢红砖,踩上去挺舒服.以后一点点把它做得内容丰满. :)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看不看的我反正想贴就贴了. :)
谢谢你的关注,让我很惶恐. :)
不是我能干,是工人能干. :)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喜欢红砖地面,踏实,温暖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谁说没人看?这篇阅读都1400多了。看的人多,写评论的人少,也是因为大家都忙。多数人懒!

。。。
你太能干了,让我非常喜欢你。你忙你的吧。我始终在注视着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