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菜园

(2015-08-22 18:51:20) 下一个

申请了一年,好朋友终于等到这块儿地,而我的申请还在等待,但朋友的就是我的, :)她不在,园子又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清理,否则就给别人.

本来想做把女汉子大干一场自己清理,跑去一看,满场的草长了一人多高,这能可逞不得,就请了CONTRACTOR,几个小时的工夫,草拔了,地翻了一遍,买来的gardening bed也拆装组装好固定了位置,周边也铺好了mulch,一切就绪,只等种子播下,盼望来年的收获.

初见菜园,这还能叫'菜园'?

门口已被草堵住

推开门是这样一片自由的草地

 

重整菜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你这夸得也太狠了,实在受不住.:)多谢你的厚爱!:)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当然记得你!才女,美女,运动健将,学英语的北大女孩。也祝你节日快乐,多发博客!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你还记得我.:)运动照旧,再加上周末整菜园,整花,四肢总是不闲着. :)这样忙着,就不花钱买衣服了.:)
劳动节快乐!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离开加拿大数月,刚回来几天。赶紧来看看小邹。看你忙园子呢。最近坚持运动吧?还买BCBG的裙子吗?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明年开春一定努力耕作.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預祝豐收。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没错,床里的土是太少了,我本来让contractor填满的,他就给填了薄薄一层,我还得买很多土.

我们这里是zone 7.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菜园4日大变样啊!这是在哪个区?床里的土太少了,最好加一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