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盛夏的花儿与果实

(2015-08-16 16:50:52) 下一个

被japanese beetles 摧残之后玫瑰依然盛开,美丽的笑脸把快乐充满我的眼我的心.玫瑰玫瑰我爱你. J我喜欢色彩浓重艳丽的玫瑰,甜香的玫瑰,如果有空间,我一定种它二三十棵.

 

 

今年插枝的小玫瑰,已经勤奋地开出鲜艳的花朵

 

迷你玫瑰,我喜欢它火一样的颜色

 

 

 

五棵只发了一棵的海棠

 

 

复瓣儿茉莉

八十度左右最易开花的茉莉

藏在下面的栀子花

 

春天买了二十棵马兰头,因为想念香干马兰头,不知道它开花是这样的,能结籽吗?

长得吊在阳台外面的葡萄和太阳花

太阳花开在很多花盆里

这棵从加州买的teasing geogia玫瑰也许因为要争阳光,一年工夫长得高过一人,疯了简直.

同样争取最多阳光生存的腊梅和香椿

同事给的特别品种扁豆开花了,我只希望能结一颗豆夹就好,明年多种.它的味道极其清香.

阳台上的小花园,数种花挤在一起.

最前面的是从加州买的三棵不同品种的金桔和三棵桔子,以及还在成长的丹桂

文竹曾是在国内最喜欢的室内植物,喜欢它的典雅.

 

一边开着浓郁香味的花一边结着金桔.

所剩不多的heirloom brandywine西红柿,真好吃,不过两棵,就够吃了.

留种的黄瓜,好几磅重,打开来,竟然发现种子在瓜肚子发芽了!谁见过这样的奇事吗.这种短粗的黄瓜象水果一样甜

农场买的西红柿,炒菜味道好极了

heirloom brandywine 西红柿,这几个是从农场买的

三种不同的heirloom tomato

从两个农场分别买了两大盒葡萄,每盒五六磅重,怎么吃得了?

这个浅色的是我非常喜欢的

 

在炎热的太阳下摘了一个半小时的收获:小小的两磅覆盆子,这名字真形象.这果实来得太不容易了.不知道谁还肯花这么多时间在九十度的阳光下摘果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