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最长的旅途

(2015-07-21 18:57:55) 下一个
不知何时,不知何人,在怎样的心情下,在哪个遥远的地方,写下的一首歌,谱上的一支曲,偶然听到,就那么突然的,迅速地流进情感,让你瞬间感动,就象沉寂了很久,似乎已不能波动的水,忽然被天上落下的雨拍醒,一圈圈涟漪散开,一层层情绪浮出,微妙的,细致的,伤感的,温暖的,深刻的,柔情的,你忽然又感觉生命的活力.
他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他从哪里来,他没有心,躯壳却永生,在时间里穿梭,看着人们爱过恨过;他一次次睡去,醒来已忘记自己曾深爱的姑娘;他有着永恒的青春,却只能看着自己的爱人老去,死去,离开她的回忆,重复地活着,走在最长的旅途上.这是无心法师的故事,我喜欢这个别致有想象力的构思,喜欢片头的’贝加尔湖畔’,喜欢片尾的这首’最长的旅途’,它们已足够吸引我,何况无心的扮演者有着这样一张干净,清晰,无比帅气的面孔,与自然的表演,让我瞬间着迷.

他的瘦长的脸青春纯粹,线条明朗,细长的眼睛明亮清澈,笑的时候让我想起清晨灿烂的阳光照在带着露珠的青草上,微风过去,露珠上的光在草尖跳跃;他的笑那么美而性感,上翘的嘴角,洁白的牙齿,与亮亮的细长的眼睛,搭配出一张迷人的面孔,更何况,专业运动员出身的他,身材又是如此健美.上帝真就这么偏爱一个人.
岁月流逝,洗尽曾经的热烈与渴望;那些如此上天入地的情绪,早已消散在时间里,成为渐远模糊的记忆,我只能在与己无干的一个个青春故事里,去回味相似的情爱,那些生命里最美的体验,那是一张张美丽面容无法体会的珍贵.
在青春里,痛快地,彻底地爱,哪怕遍体鳞伤.我喜欢年轻的韩东君,一如故事里的无心,那么疼爱一个姑娘,为她欢乐为她悲伤落泪,为她付出生命也心甘;我喜欢有姑娘,一如故事里的月牙,就守在他的身边等他醒来,告诉他他们曾经的爱恋,与他一世相伴.
爱因纯粹而美丽.

与其无欲则刚,何如有情脆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