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空姐儿(17)BY 元宵

(2013-01-09 09:01:36) 下一个

3

廖影本以为邱鑫龙会很快打电话约会她,但是竟然之后的两个星期都没有消息。其实廖影觉得自己是根本看不上这个人的,单是他的外表就让她不能接受了:典型的国内中年男人的样子,中等个头,五官看着倒还端正,但是一谢顶就难免显得有些猥琐的气质,再加上国内的大部分中年男人由于长期应酬不断,大酒大肉少锻炼的生活习性,身材走形,顶着个啤酒肚像是怀孕了几个月似的,脸色也是暗淡粗黑,更增加了不好看程度。虽然一时还不知道他的教育背景,但看也看得出来不像是个有多少文化的,言谈举止,说不清为什么,一眼就能看出来。

本来还想着他若打电话她该怎么婉言谢绝,他却并没有马上打电话,廖影反而有点儿猜度起他的心思来,这么猜了一阵子,倒像是对他上了心似的,等到他终于打给她电话约她,她只矜持了一两句就答应了。

开始的几次约请,他对她彬彬有礼的,吃完饭也就送她回家了。后来邀请的活动内容丰富了一些,请她看过一次演出,骑过一次马,打过一次高尔夫。两个人也开始谈笑风生起来,他对她有礼有节,态度尊重,她没有压力,反倒对他生出些好感来。不过更起作用的大概是他每次安排得都是奢华待遇,比如看演出买的是一千多元一张的贵宾席,吃饭都是在五星级酒店,骑马也是VIP待遇,高尔夫就更不用提,显然他是会员。在这些奢华的场景里,他跟环境成为一体,廖影有时也搞不清究竟是他本人有吸引力还是环境的作用。

但不管怎么说,两人的关系在向亲密的方向走着。廖影从来不问他婚姻状况,但是她知道他是有老婆孩子的,似乎在湖北呆着,而据他自己说他在北京“做房地产生意”。她一时还弄不清他追求她的目的。等到他约她到郊外的度假村泡温泉时,她心里有数,如果她答应去,那就势必两人关系有所突破,因为显然要在度假村住宿。

廖影觉得不能在这个问题上迟疑太久,不如答应得自然爽快些,不然好像她在盘算要不要发生关系似的。他追求她也破费了不少,她要拒绝也该早拒绝,既然一直不拒绝,两人迟早要发生关系,以去温泉度假村的名义似乎更自然一些,他在这一点上倒是很细心体贴。

上床的时候,她对他还是有反应的,虽说世上最强的春药是真爱,但也不可否认金钱的短期催情效果,在装潢华丽的温泉别墅里,看着他的谢顶的头,也并不是那么不堪忍受。但是廖影并不认为他具有的奢华浮表的生活状态,是她对他保持情欲的主动力。

“其实比他有钱的男人有的是,我主要还是觉得他人好吧。”她这样对自己说。她倒没去想有钱的男人虽多,但并没有个个都在追求她,她并没有可资选择的余地。

两个人突破了肉体关系,心里状态马上就不一样了。邱鑫龙正是情和欲都火热的时候,恨不得天天跟廖影在一起。廖影之前经历了跟薛明的一场恋爱,清楚地对比出她对邱鑫龙怎么也达不到巅峰状态,包括情欲也是一样,她的期盼反倒是别的,她总觉得邱鑫龙应该对她更“好”一些,而不是光是嘴上说有多在乎她。

4

廖影跟邱鑫龙交往有三个多月了,上床也有两个月,邱鑫龙连一件礼物也没有送过她。他俩目前的交往方式是各住各的,两人都有工作要忙,邱鑫龙常常有应酬,廖影则要照顾孩子,所以基本上是一星期约会那么一两次。虽然每次带她去吃饭都是花费不少,但毕竟是两个人一起享用,再说两个人吃饭再奢侈些也超不过一千块。

她生日的时候他倒是安排了烛光晚餐,吃了一顿法式大餐,但是廖影知道那顿饭也就花了两千多块钱。

席间他倒也真对廖影说:“我应该送你件生日礼物,你想要什么?”

廖影当然说:“什么也不要,祝我生日快乐就行了。”

他说:“你就说嘛,你喜欢什么?”

廖影说:“真的不需要,这样一起吃个饭就很好。”

他说:“这样吧,你好好想想,看想要个什么到时候告诉我。你不说,我也不知该送给你什么,我看你好像什么也不缺似的。”

廖影当时心里就闪过一丝不舒服。如果他真想送女人礼物,就会直接买好了给她,特地买好的东西,女人总会收下的,而且无一例外是高兴地收下的,哪怕那个东西她不是特别喜欢,她喜欢的实际上是男人的这种气魄。 他现在这么一问,把皮球踢给女人,你让女人怎么说得出口想要什么礼物?尤其是发生了肉体关系没多久,哪个女人会愿意让男人觉得自己好像是用身体换物质呢?

起初一个阶段,廖影以为邱鑫龙也是因为有碍于面子不好直接送她东西,以免觉得是拿钱换上床似的。但是时间长了,廖影发现他是一贯如此,摆在表面上的好像多奢华,实际上算盘打得很精。廖影发现这个男人其实就喜欢对她表现慷慨大方-----只是表现。

有一回她特地穿了一件短款的貂皮领全毛外套跟他吃饭,这是她咬咬牙花了八千多块钱买的,一半目的也是为了给他一个刺激,让他知道她有这样的物质需要。

她精心妆扮了一番,他没法视而不见,一见面就赞美道:“你今天真漂亮。”

廖影说:“哪儿呀,还不都是衣服衬的。”

他说:“主要是人漂亮。”

廖影说:“主要是衣服漂亮。好衣服就是不一样。”

话题引到衣服上,他也不能不关注:“嗯,衣服也好看,很贵吧?”

廖影说:“好衣服嘛,当然不便宜啰。”

他说:“对了,我一直说要送你礼物的,要不这衣服算我送给你的吧? 两万块够不够?”

他这样问,她可说不出来“好啊”这样的回答,而且更可气的是他肯定知道这衣服值不了两万,却偏要说这么高一个数,以显示他一出口就是大手笔。廖影只能说:“你送我这件衣服算怎么回事?我可不要,再说我自己已经买了。”

他说:“你看你真是的,总说不要不要,要是换别的女的早就说收下了。”

他说得那么顺理成章,廖影哑口无言,心里的反感让她吃饭都没了胃口。真想给你,就不会问你,会直接把钱拍到你面前,接下来的任务是说服你为什么一定要接受。真想送人礼物就没有送不出去的。

拽着男人逛商场等着男人付钱的事她做不来。廖影的理想期望是,自己不用开口,对方主动就给,自己推辞,对方硬要给,给的理由言之凿凿不能驳倒,给就给得漂亮,接受的人也不尴尬。 

“我图的不是你的钱。”

诚然,她是说过这样的话,可道理难道不是明摆着吗:论年纪我比你年轻,论长相我比你好,论学历我比你高,论身材我都比你强,你再不出点儿钱,凭什么?

她也不愿意自己用钱来衡量感情,但是针对他,她就自然会想到这一层。难道他图她不是因为她有文化,长得也不错,身材也不错吗?甚至自己还是个能挣钱自立的女人。怎么这就不算图吗?

“到底还是个生意人。”

不舒服归不舒服,廖影也还是继续和他保持着情人关系。她不问他老婆孩子的事,是因为她根本没想过要跟他有什么未来,她只是反正眼下也没有别的合适的人,跟他交往总好过一个人呆着,而且两个人并没有同居,廖影也没有失去跟别人交往的可能性。

她对他没有百分百的感情投入,也就没法理直气壮地跟他谈一切涉及到钱的事,以免显得自己目的不纯,再说毕竟两人在一起时候的消费都是他花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