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千年猪肉

(2012-12-03 06:13:01) 下一个

国庆长假前最后一天上班,虽然我布置了大家早点下班,但是我自己却连中午都没坚持下来,病怏怏的,浑身无力,头疼恶心,实在坚持不住,一路晕晕乎乎地坚持回到了家里,一进门就扑到洗手间吐得昏天黑地,涕泪交流。。。。家属一看不禁喜上眉梢:难道是。。。成功了。。。?

 

我觉得够呛,因为所有的科学道理和迹象都已表明,不太可能,我怀疑是早上吃的酱肘子有问题,极有可能是食物中毒。但是鉴于我长这么大也没这么严重地吐过―――哪怕是偶尔喝多了酒,吐得也比这雅致得多,所以在分析了“究竟是食物中毒还是那什么”后,根据家属的意见,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决定对我实施临时重点保护。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天里,我享受了很高的待遇,吃香的喝辣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颐指气使吆三喝六。。。然而,好景不长。

 

血的事实再一次证明了:净想美事! (的确是血的事实)

 

这次事件被定性为“反革命诈孕事件”,立即被取消了一切最惠国待遇,地位一落千丈,现在我在家都是溜着墙边走。

 

果然是食物中毒,都是那可恶的酱肘子害的,这些不良商家,到底在里面搀了什么化学毒素!有朋友问是不是肉变质了,我说就是为了防止变质他们才搀的化学防腐毒素,所以堪称千年猪肉,绝不变质,属于木乃伊级别的。我其实只吃了两小块,就史无前例地毒成这样,我吓得赶紧把剩下的一大块全部扔掉了。这还都是在非常靠谱的商场里买的呢,以后可真不能再买了,真是太恐怖了。

By Joylu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