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沉默

(2010-07-18 19:33:11) 下一个
BY 佚名

永恒的事物,
都超越了
颤动的欲望,
冷冷地沉默着;
但是,
在我梦幻中,
无言的古尸,
也在游历
自己的梦乡.
风中的思绪,
连接着
苍穹的孤星
山峦的波浪
纸上的音符
画中的姑娘
飞鸟的白骨
墓中的铜剑
恋人的红豆
爱神的石像
沉默着
象死一样.
但是,
当我捡来
一片枯叶,
我拿起田园,
拿着江河,
我捡起
无限的自然:
它已死去,
它永远不再死亡.

当胸中充满渴望,
一块巨石
将那坚实的沉默,
抛入我茫茫梦乡,
我面对它的灰色--
那是在雨中;
它的血色--
那是在秋天;
它长出青青绒草--
那时它在梦想
或吟哦着春思,
或许,
当我胸中充满渴望,
它的胸中也有一颗
跳动的心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