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惠之语

我很久前就想有自己的博客(Blog),这样就有一个平台,把我的想法和朋友以及网友进行交流…..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很少对饮食和健康关注。原因你可能已经猜到 – 年轻时身体好,食欲好,没有什么可以顾虑的。但人到中年后,父母一代开始出现各种的疾病症状,再加上我的
正文

你知道维持理想体重每天所需的能量是多少吗?

(2010-06-29 13:07:16) 下一个

如果你想维持你的理想体重,就需要知道如果保持这个理想体重,你每天需要吃多少。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计算你所需要的卡洛里数(calorie)。

1. 确定你理想的体重是多少。你可以根据你的身高和性别来确定你的理想体重,如果你不能确定的话,询问你的医生和营养师。

2. 计算你每天需要的能量,或者大卡数(daily calorie),来保持你的理想体重。 计算方法如下:

1) 如果你是女性,用你的理想体重磅数(pound)乘以10;如果你是男性,用你的理想体重磅数(pound)乘以11。 这就是你每天所需要的基出卡洛里(calorie)数,也就是如果你不做任何运动,身体为了维持其正常运转所需的能量。

2) 你每天运动所需的能量。如果你每天活动很少,基本是静坐的话,用你的基础能量乘以0.2;如果你做一点运动的话,乘以0.3;如果你做适量的运动的话,乘以0.4;如果你活动量很大的话,比如你在建筑工地工作,或者每天做一场运动的话,乘以0.5。

3) 计算每天从食物消化和吸收所需的能量。八从1) 和2)计算出的能量加在一起,然后乘以0.1。

4) 若你希望保持你的理想体重,你每天从食物中需要的卡洛里数就是把以上1),2),3)的卡洛里数加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