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本篇故事,绝对真实,如有雷同,是他抄袭--多好的剧本啊!(ZT)

(2010-10-06 00:56:33) 下一个


本篇故事,绝对真实,如有雷同,是他抄袭。
1.前几天,与哥们A一同到某大医院体检,巧遇师姐。数年不见,刚过而立的师姐,美丽之外更添风韵,风采犹胜往昔。大学在校时,师姐每年都在六一儿童节送我礼物,此刻见到我,自也十分欣喜,拉着我的手问东问西。师姐身边有一男子,年过五旬,儒雅庄重,始终带着和蔼的笑容看着我们,我赞叹说:“姐,你真有孝心,还专门陪伯父到医院看病!”师姐淡淡说:“这是你姐夫……”我一惊,松开了师姐的玉手!
2.姐夫大度,不以为意,但我心中难免惴愧,于是找到医院工作的同学B,让他在姐夫看病、检查过程中,帮了很多忙。姐夫表示感谢,盛情邀请我们进餐,我们再三推脱不掉,只得应了。于是我与A、B一同去取车。途中,见前方有一女,直发修颈,溜肩纤腰,翘臀长腿,背影十分婀娜。我三人互望一眼,趋前窥视,只见该女生粉面朱唇,眉目如画,真令人有惊为天人之感。A碰我肩,示意上前搭讪,我摇摇头。A撇下我们,抄到美女身边,露出招牌式的英俊猥琐笑容:“HI!”美女微笑:“HI!”A以为有戏,赶紧说:“美女,你去哪儿,我带你一程!”边说边指前方五六米处的爱车。我细察,该女衣着透着贵气,金表精致,气质典雅,隐约觉得A所言不妥。果然,美女淡淡一笑,说:“谢谢,不用了,我有车!”说着,从手袋中掏出车遥控,我们的棒子车旁,一辆崭新的卡宴,车灯闪了两闪。A震愣中,美女已上了卡宴驾驶座。A恍恍惚惚去开车门,嘭地一声闷响,车门擦在了刚启动的卡宴侧身,留下了几道明显的划痕,A脸色刹白,已是傻了!我按下忐忑,对卡宴美女说:“真是对不起,他不是故意的……”卡宴美女依然平静:“不要紧。”我搓着手:“这个,这个……”卡宴美女嫣然一笑:“真的不要紧,反正我爸买这车是要送给那个狐狸精的!”
3.劫后余生,我三人带着复杂心情来到某酒店,一番推让,与师姐姐夫分主客坐定,刚寒暄两句,服务员打开包间门,明媚照人的卡宴美女走了进来,我不由惶然,A、B二人,面上也透着不安,一望而知与我有同样的心思:难道她一直跟着我们的车,想让我们赔付?哪知卡宴美女仿似不识我三人,径直走向姐夫,甜甜叫道:“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