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哭过以后的幸福

(2008-01-17 21:10:45) 下一个

分手是痛苦的,却从来没有流露出一丝悲哀;
放手是心痛的,却被心里涌出的幸福所掩盖。
回忆是美好的,却有往日的阴影在心底徘徊;
相逢是遥远的,却有圣灵在内心为我做安排。

我曾经仰面放声大哭,
希望把泪水汇集到心湖。
如果每滴泪水都能成为我对你的祝福,
我愿意让它们伴随你到遥远的硅谷。

人生有许许多多起起伏伏,
我只愿意静静地守住我的宁静谷,
分分合合就像一本本故事书,
感谢主,赐给我哭过以后的幸福。

当你踏上茫茫未知的旅途,
请你打开心,把圣灵的话听清楚。
如果有一天,你愿意回来寻找属于你的小屋,
Say sorry to God, 你忽视了他曾赐下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