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受洗--重生

(2007-11-03 08:12:20) 下一个
        7月29日,在我过完生日的一个月整,我受洗了,而且,是我“强迫”牧师一定要在这礼拜为我受洗,因为我已经不想浪费时间了。
 
         感动,还是感动。今天不但Grace姨和Uncle来了,章坚阿姨带着小路路来了,郝文和吴英也从北边赶过来,还有Maggie,一个完全听不懂中文的老太太,因为听说我要受洗,就在那里坚持了快两个小时,听完中文的讲道,看我受洗......从心里感动啊!
 
        是的,从今天起,我正式归入主的名下,成为天国的儿女。我的感谢岂能用言语来表达。
 
        在唱歌的时候,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在震撼着我的内心,让我的眼泪不听话地流下来,我知道,是主让我感动了;看到这么多朋友来为我见证受洗,我改变原来不到台前作见证的初衷,完全没有演讲稿的情况下,我不会紧张,而且很有条理地把我为主做见证的经历很清晰的表达出来,不像原来很害怕,心会噗嗵噗嗵地跳个不停,因为主的感动在我内心,让我得到平安。
 
        感谢赞美主,他的爱一直在我的身边,没有丢弃我,反而大大地赐福给我,让我在今天得重生!
 

     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也感谢所有一直支持我的人们!谢谢你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