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欲则安

记录自己的心情和感想,读书心得,对时事和历史的平价。
正文

龙年好兆

(2012-01-25 13:31:52) 下一个
今年我的生日正赶上龙年的大年初二,可谓喜上加喜。往年先生都是买花给我,今年为过年买了一颗金钱树(Money Tree),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运气连连。对从不迷信的我们来说这算是破天荒---第一次。

可就这第一次还真就灵了:当天得到消息我们的绿卡申请被批准了!申请是公司给办的,本来办的是加快的, 可因工作人员的疏忽,有一个材料没同时递上, 导致要补充。 这样一来再查案例进展就显示大概两个月左右。头天晚上老公还在发牢骚,抱怨办事人员的粗心。第二天一上班就给我打电话:申请批准了。

我想这是龙年的一个好兆头。来美好多年了,可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拿绿卡。开始办以来也是问题多多,最近才比较顺利。巧的是就在这样一个日子被批下来,没办法不说这是龙年好兆!

最近几年波折较多:前年母亲去世,去年我两次感冒,打球崴脚。 这对于从不跟医药有来往的我来说真是多灾多难, 因此也常常心情郁闷,脑子里也不免常胡思乱想。

新年伊始,这样的好消息预示着好运转来,大地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