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缀

定格瞬间 记录心情
个人资料
点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唱歌:《敖包相会》

(2011-01-04 20:57:54) 下一个
      


      


敖包相会
                         
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哟
为什么旁边没有云彩
我等待着美丽的姑娘哟
你为什么还不到来哟嗬

如果没有天上的雨水呀
海棠花儿不会自己开
只要哥哥我耐心地等待哟
我心上的人儿就会跑来哟嗬

如果没有天上的雨水呀
海棠花儿不会自己开
只要哥哥我耐心地等待哟
我心上的人儿就会跑来哟嗬

                          
题头照片:红卡
      

相关链接:
http://hwzhiyin.com/read.php?tid=186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是啊,是红卡。很会唱歌,人也很靓。。。
谢谢小草鼓励!我不会唱歌,就是胆子大点而已。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点缀兄,这位红卡美女是明星吗?真美啊,俺心中的美女偶像!
另您的歌真好,我这个外行都听出越唱越好。。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哈哈,雨,别担心。
不解风情也不是不好。
有的人在某些方面会比较弱质的。
这个不奇怪。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哈,我可没说你不解风情哦,点兄弟的美言美语往往都能让人醉倒~~~:)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雨!你说得对,
俺还是不解风情。慢慢学吧,哈哈。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唱得越来越好啊,加油!唱的时候,再用点深情地唱,我想听起来会更好。听起来稍微还有点直、硬,一点小建议,~~~
总之这水平已很高了,俺只有听的份了~~~~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红卡是天使。
天使不是哪一个人的。
天使是来自天上的祝福。
哈哈。
浏阳 回复 悄悄话
唱的深情!

只要点字典耐心地等待

心上的红卡就会跑来哟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