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缀

定格瞬间 记录心情
个人资料
点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哥哥,你是火 —— 有感于《妹妹你是水》而作

(2010-12-11 08:22:34) 下一个
                  


        
哥哥,你是火
——有感于《妹妹你是水》而作 

哥哥你是火,
你是我心里的火。
激情地燃烧着,
炙热地翻滚着。
自然地引我飞向了你,
任我溶在你怀里。

哥哥你是火,
你是壁炉里的火。
温存地释放着,
温暖的环绕着。
我想不迷醉,
可是我做不到。

哥哥你是火,
你是山上的篝火。
认真地明亮着,
尽心地照耀着。
哥哥呀,我是你火里的柴,
我要与你同燃烧,
我要与你同燃烧。

                       




                      
器乐曲《神秘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在璀璨中赞美生命!赞美人生!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一起用火为生命破晓~~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谢谢卡卡!
你就是鬼精灵!
写完后,我才想起水火不相容的说法。
可是转念一想,男人是火好啊,
不是正好说明,能制服男人的只有女人吗!
因为妹妹是水啊,水一浇不是火就灭了吗?
哈哈,所以,这叫一物降一物,多好啊!
这会儿你释怀了吧。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雪的评论:

谢谢山雪!
你总是肯定我对背景音乐的选择。
谢谢你哈!你喜欢就好。
问好!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哥妹不相容涅。。。火和水撒

山雪 回复 悄悄话 点缀,

我看见我听见这首乐曲在你的诗歌里奔腾着和燃烧着.......

佩服你选取的音乐总是能精确地渲染你作品的意境和魅力。

非常喜欢。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