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游随笔:从此以后

(2011-06-10 19:50:13) 下一个

  从此以后,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看到这句话,是在某个网站,某人制作的音乐专辑的名称。音乐不错,尽管不是首首都有共鸣,但因了这样一个名字,便不由自主的总是游弋而去,打开专辑静静的听。

有时想过,要把专辑和名字一起搬来,但却又感觉那些歌并不能真的表达这样一句话的含义。于是,就想去找一下这句话的出处。

找起来并不是很难,原来这是王力宏的Forever Love中的一句歌词。

一直很喜欢王力宏,最初是因为他长得实在是帅,养眼啊,不看都不行。后来,发现他原来还很有才,歌也唱的不错,比如那首《你不知道的事》,当然,应该还有别的,但一时记不起了。

我听歌有个习惯,就是,真正喜欢的歌必须是那种能让我单曲循环一整天的。《你不知道的事》;应该有过这样的经历吧,其它的,也听过,但,,,忘了。

Forever Love,很美的名字,很美的歌词,我去找来听了,尽管,第一印象并不好,我还是下载了,想着有些歌是要慢慢听才有感觉的,也许,我会喜欢?但最终还是想对王力宏说抱歉,唉,实在喜欢不起来啊,我尽力了,可,可,,,可惜了如此优美的词!

从此以后,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朴实无华的句子,却透着温暖和执著,看着让人的心都化了。

我一直在试图寻找,寻找这样的音乐,可以表达这样一种情感。或者,只是听着音乐时,可以让我产生这样的情感也好。我在记忆里搜寻,我在网络世界里寻觅。。。

没有,没有这样一首歌,没有这样一种音乐,甚至没有这样一种东西,可以让我爱得如此的执著,从而坚信真的存在happy forever after。

我甚至开始怀疑,是因为我不够执著?还是因为它本来就不可能存在?

可是,曾经,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是以为我找到过的。只是后来~后来~~后来~~~......

只有那蓝紫色的鸢尾花还依然在窗外静静的开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