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珊妮

虛拟世界穿越来的幽默小说
正文

沙丽后面的咒语---见识爱打人的中国人

(2014-10-31 19:29:19) 下一个


沙丽后面的咒语


 那一年遇到一个从印度来的小美女。她只由20岁出头挺年轻。我当时是要转到另一个地方去。其实跟这个小印度美女相处的时间很短。可是她弄出的咒语可是影响深远呢。她让我任识到中国人爱打人。中国人勤劳勇敢。 对人好这是有目共睹的吗。我在真的好难接受她的理论。


 这个印度小美女有一个光鲜的名字,她叫尤加丽。她如果穿上沙丽,把她那有点醺黑的面上眉间中再点上一个红点,那可真是有点阴森美。她把着那封存多年宗教礼仪和孟买杂乱无章市井风格混起来一起带到了美国。
这个尤加丽小小的年纪成熟的不得了。眼睛很大非常犀利。她就好像藏在水中的小鲨鱼。那想象中眉间的红点就是鲨鱼嘴角上挂的一滴血吧。


 我们中国的青春美女可是成熟的太晚,哪个跟尤加丽在一起,不但会被她卖掉,还可能会帮尤加丽数钱呀。


 尤加丽说她和她的父母以及两个兄弟一起移民到美国来。她们家移民是她的叔叔申请的。尤加丽在我们这作见习生,没有工资。这本来就是说好的,她整天恨的牙齿痒痒的。她说她已经在印度念了两年大学,学的是微生物学。我想她是想让老板开始给她开工资。


 尤加丽第二个恨的是她叔叔家的小堂弟。那小堂弟当年也就是5岁的样子。我就不明白了她们一家是沾了她叔叔的光移民到美国来的呀。尤加丽说那小堂弟给宠的不成样子,他要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小堂弟每吃一口饭,她婶婶就会发给小堂弟25分钱。


尤加丽第三恨的是她父母,她父母当时住在外州。尤加丽住在她叔叔家。她说她父母阻止她和一个30多岁的男人恋爱。那个男人是她在飞机上认得的。

我给她开心的说“你父母也许是对的,你刚20出头,你可以找到一个英俊又有钱,好脾气外加体贴的好丈夫”。

“如果一个男人英俊又有钱,那他不可能有一个好脾气,他也不会对我体贴” 尤加丽斩钉截铁的说。


尤加丽说的好对呀,我是从她那个年纪过来的,我怎么从来没有这个概念呢?


 尤加丽有一天突然说“你们中国人打过我们印度”


“是有这么回事吧,64 年中印边界自卫反击战。可能是边界小磨擦吧”


尤加丽说“不是的,是你们中国人打了我们印度,都快打到我们首都了”

“哪有的事?” 我们中国人爱好和平。 我忿忿不平。


“我们印度总理当时在莫斯科访问,听到这个消息,就心脏病发作。他是在单架上被人抬上飞机回来的,回来不久就去世了”

“我们印度人举国悲痛呢。”

“哪有的事,心脏病是赖不到中国的,我们中国人从来都是不先打别人的,自卫是会有的,我们中国不能老让别人打”
 
“你们中国可是打过你们所有的邻居。” “哪一个国家你们中国没有打过?


 “啊??谁是我们的邻居,俄国,朝鲜,越南,印度,,,,”


 
“你们中国可是打过你们所有的邻居。”这句尤加丽咒语可是跟了我很多年。


被人恨了都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其实那以后也跟过不少老印当同事和邻居。那些老印都还行,没有老印再重复这个尤加丽的咒语呢。


更怪的是尤加丽的婶婶,那时尤加丽住在她婶婶那,她婶婶每天来接她回家。她婶婶比她还要矮。第一次跟她婶婶见面,她婶婶竟然跟我提出来要我帮尤加丽介绍一个中国小伙子当男朋友。

尤加丽可是刚刚给我发了咒中国人的法语,我一副眼神迷茫的样子。尤加丽的婶婶马上跟我解释:

“我们那个科有好几个中国来的博士生呢,他们长很英俊而且很有天赋”。尤加丽要是嫁给这样的小伙子,我们会很开心呢。“


 我想都没想,我的手和头一起摇,“他们不适合尤加丽”

上帝呀,谁敢娶这个恨所有人的尤加丽呀?

后来我去开会,听见后面有一男一女在聊天关于克什米尔的问题,我以为走错了地方,抬头看看前面注册的标志,没错呀。后来才知道这俩人是内科的住院医生。那女的是个中国人,那男的是个印度人。中国人在这可真是少数民族呢。
 
只听见那中国美女的大大咧咧没轻没重的说“你们要我们的科什米尔干什么?要是那科什米尔归我们管,不知要比你们管强多少倍呢”

我倒是有点替那位印度人担心,他不会发心脏病吧。

很多年以后在是商店里看见优加丽。她已是三个娃的妈。那个老公像是一个老美。好再不是老中。她真有点吓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