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珊妮

虛拟世界穿越来的幽默小说
正文

夺命的玫瑰花牛排

(2015-01-17 05:02:48) 下一个
夺命的玫瑰花牛排

上个星期,盖瑞来找我说,那位神经外科医生的会他不能去了。“OK”。“那我和卡萝兰去好了”我大概是逃不掉了。我要和那位医生讨论转诊的注意事项。

卡萝兰上个星期告诉我,那位医生的秘书说他只有早上6点半有时间。我跟卡萝兰说“给他的办公室打电话,早上6点半肯定是不行的,他以为他是好来坞大明星啊?找别的时间吧”


 卡萝兰来问我“星期五下午六点行吗”“为什么这个时间呢?”
我对卡萝兰说“他可能是个单身的医生呢,这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吗”卡萝兰笑的真好看。

2个小时以后卡萝兰来说“他有老婆”“他老婆是个放射科医生”


“OK,那我们只去开会了”我耸了一下肩。

星期五那天我看见卡萝兰穿了一件暗色底带绛紫红色郁金香花的上衣,每一支郁金香花的纶廓上都有一道细细的金镶边。美的没有张狂。美的透着富贵。

你就是穿这件去开会吗?”“真美”

盖瑞在旁边说“会把别人的眼睛照花的”“那个地方是全城最有钱人的会所呢。穿衣服可是有讲究呢”盖瑞继续瞎掰。卡萝兰一听就非常紧张,马上在网上找寻看什么衣服最合适。


 卡萝兰和我说这个衣服可能太花了。“这个衣服金光闪闪的挺好的”盖瑞在旁边吹着口哨,看着他的诡计得逞,非常开心的回他自己的办公室去了。他还说他予计卡萝兰可能又要回家去换衣服了。

果然不出所料,卡萝兰下班的时候急急忙忙赶回家里换衣服去了。盖瑞在那自已为是的说“你一定让卡萝兰穿上她觉的最适合的衣服,不然她会难过好多天呢。”


 “一定要这么正式吗?”。盖瑞总是说话半假半真。我还是对他的话半信半疑。那个会所离我家不太远。我先回到家换了一件黑色的簿毛衣,黑色在任何场合都是正式的颜色不会有错了。这也是在美国需的呆了好多年才能接受的理念呢。黑色能显得人廋。在美国这个胖国家,什么衣服能显的人廋就是好衣服呢。卡萝兰打了一个电话给我,说她已经在路上了。说万一她晚了,希望我能先到。


我顺手抓了一条项练就开始上路了。这时天已黑了,到了那就看见两个大教堂。根本就找不到这个会所。我一遍开车一遍说自言自语的说“对不起了,卡萝兰,我找不到这个鬼地方,我才不会在星期五晚上受这个洋罪,我要回家了。”

这时我看见一条小路在两个教堂之间通向一个谷底。
从小路开到底,豁然开朗,前面一大片停车场。左手边,会所的建筑从山谷底一直建到峰顶。在停车场的边上,有一个门通向会所。听说两年前,这个会所还不接受女性会员。听说一个医生的太太将这家会所告上法庭。这家会所就开始接受女性会员了。

美国人可是打官司的高手。他们可以想出千奇百怪的理由来告人。我只是奇怪为什么两年前才告。


不接受女会员的会所竟然可以生存下去,没有人告过100次,这哪像美国人呀。这个星期,有一幢官司正告到我们附近的法庭。 说是一位先生指控白兔巧克力画在包装盒子上的要比里面的白兔巧克力大呢。

我从下面的门走进去,一家老的小的到这来锻炼。这第一和第二层都是锻炼机器和游泳池。据说这可都是大富翁出没的地方。第三层是餐厅。我沿着璇转楼梯走上去。一个白衣黑裤的女招待我带到里面拐角一张圆台子。一个硕大无比的餐厅没有什么人。我喜出望外,卡萝兰已经和那位神经外科医生聊上了。那位神经外科医生看上去和蔼可亲,并不像其他的那样鼻子朝天,怪怪气气的。
卡萝兰穿的比那位神经外科医生还更像这里的会员呢。


 那位神经外的医生穿着藏青色的西装,和白色的衬衫没有领带。这说明他知道今天的聚会是工作性质。没有打领带说明他是这的会员和主人。他感到的舒服。卡萝兰穿了珠光丝质黑色内套衫和一样质料的珠光丝质黑色外套衫。那珍珠项链的却是一件绝品。 那些白色珍珠非常小很多圈缠绕在一起把那份精致和高尚衬托的淋沥尽致。卡萝兰的左手戴着一串多环的白色珍珠手链,边上有白色的小蕾丝花边。我从来没有感觉过珠宝有多漂亮和引人。

真的是这些美国女人教会了我怎么来欣赏呢。会欣赏也是一种本事呢。有一付多彩会欣赏的眼睛那会给你带来多少快乐呢。

黑色珠光丝的套衫和白色多链珍珠项链和手链加上白色的蕾丝在银色的灯光下交映把卡萝兰衬得像画里的人呢。那位今晚的主角神经外的医生的风头全被卡萝兰给抢了。我和神经外医生寒暄过后,要了一杯冰红茶就打算把我要说的病人转诊注意事项以每3分钟一条的速度传递过去。我指望45分钟的时间可以回家去看中国电视里的古装剧。

那位医生要了一份意大利细面上面撒着绿绿的切碎的九层塔叶子和一些白色鸡肉片。他的边菜是卢笋。卡萝兰要了典型美国餐半熟的烤牛排。我要了竹板烤沙文鱼。老美的大夫们是绝对没有人要吃烤牛排的了。他们认为牛排不是健康食品。

卡萝兰的烤牛排说是日本牛肉而且贵的离谱。她的牛排外面是棕色,中间是粉红色,中间是大红色。天呀,是生的。颜色很漂亮。我永远修行不来这东西。
我的竹板烤沙文鱼端上来一看,那不是竹板是竹凉席,下边铺得是红薯泥,上面有一块烤沙文鱼。边菜是水煮细细的四季豆。红薯我是不吃的,吃了会胖。那沙文鱼没有任何味道。这样非常健康,没有什么味道,就不会想吃,然后就不`会长胖呢。好像说美国大富翁们都挺瘦。现在知道怎么来的。光锻炼身体,不吃东西。富翁们也不容易呀。

那位神经外科医生吃的很少,一个劲的想推荐他的卢笋给我和卡萝兰。他看上去很和道。涛涛不绝的讲了他的夫人。原来他的夫人也在我们那一边的医院里工作。只是不在想跟那些无聊之极爱打官司的律师打交道,所以回家相夫教子了。
他还讲了他的儿女们,他的住院医生们。他每天早上6点多就开始准备上手术了。很惊奇的是天下是很小,他的另一位手外同事是我认识的十来年前当住院时的主治呢。
尽管今晚的聚会是工作性质。卡萝兰一辈子盼到这么一个场合和一个神经外的医生吃饭而且穿着这么漂亮得衣服和手饰。这套衣服打扮可以去白宫参加聚会都配得很呢。


那位医生看上去挺尽兴,好不容易捉了两个听众,一直讲了三个小时呢。“我的电视连续剧没了”
星期一回去上班,盖瑞跟我说卡萝兰病了今天不能来上班。“什么?卡萝兰怎么可能会病呢”“也许是感冒吧”。“OK
盖瑞还来问我星期五的会怎么样。“你都别提卡萝兰有多美了”
星期二早上卡萝兰还是没有来上班。盖瑞忧心忡忡地来和我说。“是啊,这真不像卡萝兰呢,卡萝兰爬都要来上班呀。”洛丽说”有好几个病案要她过目呢“.
你说,她的现任男朋友会不会谋杀她呢?“ 好来坞控制了所有人的思维。
我吩咐了盖瑞“准备好车,叫上洛丽只有她知道卡萝兰住在哪里。洛丽可以给我们带路。”老成持重的盖瑞说“再等15分钟”。“OK”
突然,我听见远处走廊传熟悉的笑声。
“卡萝兰,那是你吗”
卡萝兰慢慢走过来在我办公桌前的扶手椅上坐下,一副少气无力的样子,她的头发凌乱。她的脸瘦了三分之一。“上帝呀,发生了什么?”
“我差点死了”
“这不会是真的吧”
“我减了13
磅”


“到底发生了什么”


“星期五晚上,,,,,”

卡萝兰说她离开了会所和我分了手。她一上路就迷了路。卡萝兰会迷路?她祖辈都生活这块土地上。。她还说她有一个祖母是印第安人。别的老美都说自己有一个印第安人的老祖母。这可能比较流行吧。


她开出了很远,才发现是不对。然后又接着在高速上往回开。真是难为卡萝兰了。当她往回开的时候,她的肚子开始绞痛。她说那痛的程度是惊人的。她有点要昏过去的感觉。


等到她好不容易回到家的时候,她已经开始呕吐。她说,她整整上吐下泻了48小时。她说她完全是不知道怎么度过了这`个周末。
“食物中毒”?
卡萝兰点了点头。
“那款日本牛肉??”
 
“除了那块牛肉,我真的没吃过别的东西。”
这种日本牛具说是听着音乐,有专人按摩长大的。专机运到美国来供应这些富翁的会所和酒店。那个牛肉的颜色真的是漂亮,棕色的外壳,粉红色的周边和红色的心。就像一朵盛开的枚瑰花。

但是这个枚瑰牛排是要命的啊。


卡萝兰一个周末减去了13磅是严重的脱水,没有引起并发症真的是托了上帝的福。


要是想吃这种半熟的牛肉最好是先弄清楚厕所在哪里。可能你会需要。

卡萝兰到哪个餐馆都喜欢点牛肉。甚至我们中午在咖啡厅吃饭,她都极力为牛肉卖广告。希望大家都吃牛肉。她说如果没有人喜欢吃牛肉,她的肉牛农场就开不下去了。

夺命的玫瑰花牛排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