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珊妮

虛拟世界穿越来的幽默小说
正文

漂亮有钱的人

(2010-06-17 21:27:23) 下一个

佳西卡是我们中心的健康营养师。她有双硕士学位。她长得很美。她不高不矮,难得的是她很苗条。她的工作是教我们所有客户公司的雇员们怎么吃饭和锻炼身体(Nutrition and Wellness) 。她有很过硬的训练。她的沟通能力很强。

盖瑞私下里跟我说还有人要干这个,谁不会吃饭和锻炼身体?可是客户都挺喜欢佳西卡。盖瑞说客户公司可能更有兴趣要佳西卡当他们的眼睛糖(Eye Candy.

我认为佳西卡的的成功是出自她的沟通能力。她的美貌当然是有帮助。今天我们大家一起聚餐,卡萝兰在看那家在墨西哥湾漏油的公司的消息。卡萝兰有不少这家公司的股票。她一付心烦的样子。这家的股票跌了不少。

卡萝兰和我们大家说下一次她要选一个加州男议员来当美国总统。因为那个男议员长的漂亮而且是在在参议院里最有钱的一位。

盖瑞完全不赞成卡萝兰的意见,他说男人有钱和漂亮那他一定有一大包赃衣服(Dirty Laundry),只要他一开始竟选,媒体就会把它们全部抖出来。

“佳西卡,你来竟选总统总统怎么样?”佳西卡连忙摇手“我有好多包脏衣裳(Dirty Laundry),肯定不行”

盖瑞对卡萝兰说“不如你来竟选?”卡萝兰正在低着头看她的股票。我帮着她说“卡萝兰结过4次婚,还经常同时跟两男人约会,不会有人想看她的政策纲领,所有的人都会想知道她有多少男人”那媒体不知道要从卡萝兰身上赚到多少钱,我们不能给媒体创造更多的财富了。

佳西卡转向我“姗妮代夫,你怎么样?”“这肯定不行”“如果我们总部跟外人说我怎么难相处,而且宣称我气走N个地区主管。那我就永远不能翻身了”

我们都把眼睛转向了盖瑞,盖瑞连忙摇手“他们会说我想毁灭动物”。盖瑞的女儿买了一只小狗用了50块美金,这只小狗咬了妇女的卫生巾,还咬盖瑞的鞋带,盖瑞已经花了3000块给这个小狗作了两次肠梗阻手术。盖瑞每天都在盼着小狗会自个离家出走。

这也是很要紧的脏衣服呀(Dirty Laundry)。对狗不好也是没法去竟选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