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你唱首爱的歌》

(2012-07-04 11:38:51) 下一个


上网唱歌一年一月整。这期间大家对我关怀备至, 激励有加。 特意赶做一首填词歌, 谢谢大家。



“为你唱首爱的歌”
原曲: Celine Dion “To Love You More”
填词演唱: 丽桥游子

象春雨,悄悄滋润大地;
你的爱,默默渗透我。
象冬日的太阳,把银装的世界点亮;
你为我灰色天空披霓裳。

冬眠的那棵种子就是我,是你灌溉我发芽;
那雨后晴空里的水珠就是我,
在你的阳光下绚丽闪烁。

你用真心爱我,叫我怎么说?只能为你写首爱的歌;
你用真情疼我,让我无所措,只能为你唱首爱的歌。

我懂,你的爱太大,地球已无法容纳;
要你带着我,飞到太空里,去寻找更宽广的天涯。

我会耐心等待,等那一天到来,和你展翅飞向九天外。
两心真诚相爱,能把地球推开,和你携手飞进茫茫星海。

升腾,不再受重力的束缚,恰似身躯全无在飘舞。
看星来星去,永恒和瞬间都是我和你。

我要真心爱你,用真情疼你。我要为你唱首爱的歌;
我会永远爱你,永远珍惜你,永远为你唱着爱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美妙留言:))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城一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