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河淌水》(龚琳娜版)祝11月生日的朋友们康乐无限;)喜庆如小河淌水,细水长流:)

(2013-11-09 23:01:40) 下一个






MP3下载连接

国内朋友看土豆视频请用以下链接: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lJzGQmWOo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自偶然' 的评论 : 谢谢偶然来家里坐啊,这穷乡僻壤的,还迟迎了,对不住对不住。都是老罗把这歌改编得太好听了,唱得痛快;)不过邻居肯定以为我出什么事了,哈哈;)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兰' 的评论 : 玛雅,你心跳的时候我怎么不在呢,赶快的,脉脉, 都平息下来了,错过,错过啊:)还是么么吧;)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俺大爱滴歌,丽桥这版听得俺心都颤了,真是太羡慕、嫉妒老天爷给你的这副美嗓儿了~~~~:))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真成神了,各种高低音游刃有余,老牛了简直,,,

震撼到了,心脏承受不了了,快给俺摸摸,嘎嘎。。。

么么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雨' 的评论 : 谢谢椰岛谬赞;)你是力荐我唱这歌的朋友之一, 也是11月生日的朋友之一,祝你生日快乐:)
叶雨 回复 悄悄话 小河淌水 已经成为殿堂级的演唱了,我觉得绝对不会比龚丽娜差了。
你的天赋真的太惊人,声音太神了。我没见过这样的。
而且我觉得龚丽娜是多年的专业歌手,而你才刚刚发掘自己,从这点上,你以后会更加厉害。

下载了一直在听着,听一次心里面由衷佩服一次,感动一次!

热烈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