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味道》原曲:Sia 'Clap Your Hands'

(2012-06-09 13:43:21) 下一个
《黑牢》把大家吓坏了, 来个轻松些的:)


歌曲链接"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close="function () { return eval(instance.CallFunction(""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 open="function () { return eval(instance.CallFunction(""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 setvolume="function () { return eval(instance.CallFunction(""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 addlistener="function () { return eval(instance.CallFunction(""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 removelistener="function () { return eval(instance.CallFunction(""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Photobucket

 

爱的味道

原曲:  Sia “Clap Your Hands”

填词演唱: 丽桥游子 

 

爱你,想你,恋你,噢 怨你,恼你,恨你,噢

怪你,要你,苦你,呜 甜你,酸你,疼你,呜

各种各样的滋味,都被你挑起。 

不要酸,不要苦,要你把我泡在蜜糖罐子里。

 

爱我,想我,恋我,噢 怨我,恼我,恨我,噢

这样的爱的味道,还是不要的好。 

不要酸,不要苦,我会把你泡在蜜糖罐子里。 

 

不要酸,不要苦,要你把我泡在蜜糖罐子里。

不要酸,不要苦,我会把你泡在蜜糖罐子里。 

不要酸,不要苦,要你把我泡在蜜糖罐子里。

不要酸,不要苦,我会把你泡在蜜糖罐子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