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人秀)【平行飘移】原曲: “雏菊”

(2012-06-23 14:19:40) 下一个



平行飘移
原曲: 雏菊
填词演唱: 丽桥游子

天上飘着两朵云,一朵是我,一朵是你。

你是那奔驰的骏马,我是那牧羊女。 

你想属于我,我想拥有你,

但是我们只能平行漂移,随着那地心的牵引,身不由己。 

你望着我, 我望着你, 隔着永恒的距离。
雷电袭来, 几度风雨, 天晴了依然是我和你。

遥遥相望,平行漂移,永远走不到一起。 

 

你想带我狂奔,我想与你紧紧相依,

但是我们只能平行漂移,跟随天地的旋律。

你望着我, 我望着你, 隔着永恒的距离。

雷电袭来, 几度风雨, 天晴了依然是我和你。

遥遥相望,平行漂移,永远走不到一起。 

 

 
岁岁年年平行漂移,验证着真爱的定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