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过客》原曲: Britney Spears “Toxic”

(2012-03-27 19:55:33) 下一个


MP3下载连接
 

“过客”
原曲: Britney Spears “Toxic”
填词演唱: 丽桥游子


当我看见你,凄楚的眼,象在说,你找我多年,不发一言,我已沦陷。
看见你那,沧桑的脸,告诉我,你走了多远,再不能让,你继续向前。
留在我身边,在我怀里闭上你的眼,
好好睡一觉。

明天你又要走,你又要走,让我为你背上行囊。你又要走,你又要走,
不要轻易忘记,我会在这里等你。不要轻易忘记,我在耐心地等你。

看见你那,沧桑的脸,告诉我,你走了多远,再不能让,你继续向前。
留在我身边,在我怀里闭上你的眼,
好好睡一觉。

明天你又要走,你又要走,让我为你背上行囊。你又要走,你又要走,
不要轻易忘记,我会在这里等你。不要轻易忘记,我在耐心地等你。

我在耐心地等你,啊。。。啊。。。

你又要走,你又要走,让我为你背上行囊。你又要走,你又要走,
不要轻易忘记,我会在这里等你。

你又要走,你又要走,让我为你背上行囊。你又要走,你又要走。
不要轻易忘记,我在耐心地等你。

会等你到老,等你到老,等你到老。
会等你到老,等你到老,等你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