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赶牲灵》

(2011-12-06 20:04:06) 下一个


没学会做混响时, 不会动伴奏。 学会做混响后,还是没敢动伴奏,以为拉来的咚咚是天, 供着,养着,就着。 直到OK几次提问,为什么我的伙伴这么瘦小单薄,有没有对它动手?才恍然大悟原来可以对伴奏拳打脚踢,开心破腹。哈哈,从此不再就它,要让它就我。这是第一首加了混响的伴奏,用来谢谢OK, 也纪念迈过了又一道坎坎。



陕西民歌
赶 牲 灵
翻唱: 丽桥游子

走头头的那个骡子呦,三盏盏的那个灯,
啊呀带上的的那个铃子儿呦噢,哇哇得的那个声。

白脖子的那个哈巴呦,朝南的的那个哟,
啊呀赶牲灵的那个人儿呦噢,过呀来了。

你若是我的哥哥呦,招一招的那个手,
啊呀你不是我的哥哥呦噢,走你的那个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谢如风兄听歌:)))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这个唱得非常棒!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歌低吟的评论:
谢谢高歌。我整天在唱坛里泡着,这儿不常来。回晚了。请别介意。你的歌我只有仰望欣赏的份儿:))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 喜欢! 现在是如虎添翼了! 越来越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