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泉水叮咚响》

(2011-10-30 23:49:03) 下一个
第一次见碗儿的马甲, 就想为她唱这歌。 那时还不会做后妻, 所以录音录像都是傻瓜的功劳。 虽然粗糙, 还是发吧, 回归原生态, 给后妻放个假。






泉水叮咚响
作词:马金星
作曲:吕远
演唱:于淑珍
翻唱: 丽桥游子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响
跳下了山岗
走过了草地
来到我身旁
泉水呀泉水
你到哪里你到哪里去
唱着歌儿弹着琴弦流向远方

请你带上我的一颗心
绕过高山一起到海洋
泉水呀泉水你可记得他
在你身旁是我送他参军去海疆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响
跳下了山岗
走过了草地
来到我身旁
泉水呀泉水
你到哪里你到哪里去
唱着歌儿弹着琴弦流向远方

请你告诉我的心上人
不要想我也不要想家乡
只要听到这泉水叮咚响
这就是我在他身边轻声歌唱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响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流向远方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响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流向远方
流向远方
流向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