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小仙

找回自我,做一只冲破迷雾,勇敢飞翔,自由美丽的蝴蝶.
正文

迷失了

(2005-06-28 21:25:34) 下一个

我找不到自我了,每天都是替别人找想,考虑别人的感受。我越来越没自我了,没有自己的立场,也没有自己的爱好,没有想法,没有感觉。只是一味的听从别人。

他们已经玩了一个下午的电脑了,没人理我,坐在电脑边上的我,无话可说。只是随声附和。为什么啊。。。。怎么我会变成这样。大家在一起应该象两种易混合的液体平静的混合在一起,那才能找到自我,找到安静和和谐的快乐。可是,跟他们在一起就象被包围在他们的环境里,无法呼吸,紧张,还要装做我很快乐。

今天郁闷了一下午,觉得是时候反省一下了,以后 我要说出自己的想法,做自己,找回自己。我宁可要那个固执和不妥协的自己,也不要这个任人摆布,言听计从,真正喜怒哀乐都藏在心里,还要装出那种让我自己都认为做作的表情。

记得原来读一本杂志,讲的是做人技巧,说白了,就是要见什么人说什么话,这样永远不错。可是,慢慢的真的是会迷失自我的。你都不知道你自己在想什么,想要什么,喜欢什么。一味的迎合别人。我现在和郁闷,对自己很无语,md我怎么变这么贱呢。

when I don't know how to do something, how to act, I always tell myself: just be yourself. Oh,shit! I don't even know what myself is, how to be it.

From now on, I'm going to find myself, even it's a hard way, and maybe I will lose friends. But I'm going to do it, no doubt.  Be brave, be real, and be true. Honey, have faith in yourself, and be brave, you're going to make it.

找回自我,做一只冲破迷雾,勇敢飞翔,自由美丽的蝴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