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小仙

找回自我,做一只冲破迷雾,勇敢飞翔,自由美丽的蝴蝶.
正文

观后感《对不起,我爱你》

(2005-06-27 17:29:01) 下一个

今天终于把《对不起, 我爱你》看完了。感动地一塌糊涂,眼泪也在我不经意间流了下来,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算一算,连续痛哭了五个小时。主人公的命运实在是太悲惨了,弄的我十分郁闷.对于习惯看喜剧的我,还真是不习惯,总是幻想着男主角能奇迹般的活下来,然后和女主角过着幸福的生活,或者,最差,男主角死掉,女主角和移植到男主角心脏的人,可以生活在一起,因为是同一颗心脏,可能有同样的心情。可是最终男女主角都死了。(强烈批判,结局很差劲,我总是觉得如果是一对生死恋人,其中一个死了,另一个孤独一生,郁郁而终才是最惨的,都死了太没劲了,连一点联想也不留给观众) Despite this point, overall it's areally touching tragedy, (because it made me cry,I rarelly cry for movies) 好象这种悲剧只能从韩剧里看到,不知道我有没有胆量再看别的韩式悲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