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暑假

(2010-06-30 13:20:37) 下一个
看到学生们的暑假到了。想起我以前的暑假。 大学时, 我的宿舍靠围墙. 墙外是个大荷塘. 暑假,我和我的好友三发子留下不回家. 每天早上, 晨雾撩绕, 是那夏日莲花最美的时侯. 那粉红的莲花,只有我初恋女友琼的笑脸才能相比, 琼那粉红的笑脸, 和她爱穿的粉红衣裳, 就像那夏日的莲花.人如花, 花如人, 其实还是琼比花美. 那时暑假, 白天打球累了, 晚上, 伴着那荷塘的蛙声,虫声, 年轻小伙,当然是做着那梦里娶媳妇,尽想好事的好梦了.
因为种种原因,琼离我去了。 但我还在那初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Flyligh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奇花的评论:
Thanks Qi.
I am working on to make dreams come true not just dreaming and when you wake up in the morning nothing stays. Daffodils are everywhere in England every spring. They sent the message that hopes arrive again~~~
奇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ylight的评论:
我看到你的自我介绍:STILL A DREAMER 寻找精神的自由,快乐的生活。你头像照片的鲜花很美:橙红,雪白,和鲜绿,颜色鲜艳。I wish you have a sweet dream,and get what you like in your dream.
Flylight 回复 悄悄话 纯真年少,还有对粉红色的记忆。
我的初恋是零,是纯黑色。
奇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仲梦的评论:
谢谢夏老师来访,美好的事物,大多短暂,时光却不能倒流。
夏仲梦 回复 悄悄话 初恋的美好,是因为彼此都青春,清纯,一生中最美丽的回忆。。。
奇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在孤城的评论:
是啊,最好让初恋永远定格在那美好的时刻。如果让我现在再看到我的初恋女友,记忆中琼那粉红比莲花还要美的笑脸就会给一个经苍桑的女性所带替。那损失和二次打击是我不能承受的。我不知道琼现在何方,我永不会去寻找她的。
谢谢人在孤城读我的小文。
奇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初恋因清纯而甜美。后来的爱情都被庸俗而现实的社会杂质所污染。家庭背景,社会地位,金钱。等等。我的初恋就被这些杂质破坏。但我永不怨恨,现实就是如此啦。
难得南山松来我这小地方,谢谢。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初恋的最好结局也是留在梦中,在人生的挫折期,可供回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初恋总是令人难忘的.
奇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燕子知我心也, 周末愉快!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回忆!
难忘的初恋!
祝奇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