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深受刺激

(2015-06-02 23:58:42) 下一个

 
今天来了个自称在英国工作十多年的国人。
一见面,还没开口,他就叫我大姐,我倒不吃惊,因为十几年前我还被别人认为是姥姥呢。
吃惊的是身边的其他人,旁边有个人大张着嘴:你管她叫大姐?
国人说:我们北方人叫大姐是尊称。
俺急忙说没关系没关系,叫啥都行。
他又问俺:你喜欢干什么?
俺说:俺什么都不想干,就想着每天能吃喝玩乐就好了。
他想都没想,脱口而出:看你这体型也不适合吃喝玩乐呀,只适合工作干活。
我,我真想立马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