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都怪我——DH

(2014-10-24 23:53:04)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410235.html









李玖哲 都怪我

原来 你的心一直不在 
我却不明白
现在 你终于对我坦白 
诉说你的心态
那一天看见你和他手牵手走来 
我的心差点跳出来
都怪我 给你太多自由 
才让他有机可趁 牵了你的手
都怪我 不懂得女人要的快乐 
才会让你陷入痛苦抉择
music
恋爱 找不到安全地带 
总会受伤害
我猜 你和我一样无奈 
渴望爱的精采
那一天看见你和他手牵手走来 
我的心差点跳出来
都怪我 给你太多自由 
才让他有机可趁 牵了你的手
都怪我 不懂得女人要的快乐 
才会让你陷入痛苦抉择
music
我问我自己该用什么方法 来面对爱情的变化
看着你沉默不说话 我的心像被针扎了一下
我想你一定有你的想法 你不用急着现在就回答
哪一个他让你挣扎 别告诉我你爱上他
都怪我 给你太多自由 
才让他有机可趁 牵了你的手
都怪我 不懂得女人要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千万别给别人机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