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38)

(2013-10-17 23:06:58) 下一个

(一)已经很可怕了
小M的爸爸一本正经的问俺:你说人什么时候到更年期啊。
既然人家向俺请教,俺就知无不言:听说现在早了,也许30,也许40,50,说不准。
小M爸爸:那你到没到更年期啊。
俺:我自认我还没有更年期。
小M的爸爸大吃一惊:啊,你现在已经很可怕了,要是到了更年期,岂不更可怕。

(二)有奶便是娘
俺对小M说:你看这猫,有奶便是娘,到咱这里十几天就把猫妈给忘了。
小M:什么意思。
俺:你是不是有奶就是娘?
小M:我不喝奶,我连豆浆都不喝。
俺:“那你小时候是喝谁的奶长大的?”
小M:Cow。

(三)谁还能比我帅
俺:今天在Skytrain上碰到帅哥了,你猜是谁?
她爸:猜不出来,想不出来谁会比我更帅。

(四)微信
小M的爸爸刚把微信装好,就跳出个女生说:哥哥,你好。
小M的爸爸欣喜若狂,说:这微信真好,你看,是个女的叫我哥哥。
俺仔细一看头像,不屑的说:你就别春心荡漾了,是我表妹了。

 (五)如何庆祝生日
每年小M过生日,都被她要求要大过,隆重热闹一点。
今年也是,用她的话说要分3个阶段,第一要出去购物,买自己喜欢到衣物,第二要提前预定她喜欢的生日蛋糕,第三是要到旋转餐厅吃饭。
小M问我小时候的生日如何过。
俺说:也就长寿面而已。
姥姥语重心长的对小M说:咱过生日,不能年年都是大庆,应该和国庆似的,5年一小庆,10年一大庆,这样才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可爱了,哈哈哈哈。。。证明你老公是大男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赶快反省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看样子还不够,加油!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不是早看出我无才了嘛,你有一次不是气的说:纳兰,让我说你什么好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女子无才便是德,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