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末日

(2012-12-19 16:00:31) 下一个

今天大雪。
俺依然借机没去上班。
中午,突然停电了。

朋友的电话跟着就过来了:你们那儿停电了吗?

想清洁厕所,不行。
想吸地,吸尘器没用了。
想做饭,也是冷锅冷灶。
什么也干不了了。
暖气也没了,俺穿起了棉衣。
一瞬间,回到了解放前。

刚把小M接回家,朋友的电话紧跟着又来了:
“你要买蜡烛吗?打火机呢,还有手电?”
俺一愣:这不就停一会儿电,就准备这么多东西?

朋友说:
这要末日了,要停3天电呢,不得准备点。
俺:
这下雪天你就别出去了,蜡烛我给你俩;打火机有2个,给你1个先用着;手电我还真没有。
朋友:
没有手电,白天还好,到了晚上,上厕所都不方便,一会儿我出去买,给你一个。
哎呀,这末日了,还得准备点安眠药啊。
俺由不得不笑:
干吗,想自我了断啊,呵,呵。。。末日不是21日吗?怎么会提前到现在?
朋友:
Amy 说要停电3天(朋友的女儿)。

在旁边的小M说:
妈妈,你不知道吗,是我告诉Amy的。
要末日了,从今天起,先停电3天,然后就是火和水,地面分为2半。
俺:你怎么知道这么清楚,连停电都知道,听谁说的?
小M:听Ivy说的。
俺:Ivy听谁说的?
小M:网上看到的。
????

俺问小M:今天就已经要进入末日了,你还用干事吗?
小M答:还是要干。

如果真的末日了,可以许一个愿望的话,
我比较贪心,我愿我的至爱亲朋都好好的在那儿。

********
DH——偏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mm,看到你真高兴。
也祝林mm全家节日快乐。
在以后的日子里,都平安健康。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纳兰这里真的好亲切,东海的歌依然味道浓浓。

还是我大条,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就把末日给过了,太糊涂了。

祝你全家圣诞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多谢木兰妹妹,恭贺荣升版主,有你会更精彩。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什么时候,都很淡定啊,这素质怎么练出来的?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都末日了,还花那钱干吗?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一瞬间,回到了解放前。

哈哈。。太喜欢你的文字了,轻松愉快,

祝节日快乐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末日不可怕,怕的是没电没水,太不方便。
俺啊,希望和朋友尽情喝酒,大唱大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出去旅游之前,我带两瓶酱油防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