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痴人噫梦Windflowers

(2012-09-12 20:25:40) 下一个

http://pop.6park.com/chan7/messages/99335.html


【痴人噫梦Windflowers祝福帖】免评分
送交者: DHSH [★海马★] 于 August 22, 2012 03:00:27 已读 275 次 @DHSH@的微博





www.6park.com


www.6park.com


以下纯属痴人噫梦,借自己的老歌祝醉苇,水袖,桃子,天天幸福,吉祥:) **

温哥华,Canada Place。 www.6park.com

眼前一束追光闪过,她的指尖如同掬着玉。 www.6park.com

随着最后一句歌声飞落台下,对面的暗影怡然颔首,轻轻和起: www.6park.com

“Windflowers, their beauty captures every young dreamer who lingers near them . Ancient windflowers, I love you.”。。。 www.6park.com

而她的嘴角轻轻上扬,眸中盛开了豫姐华贵的晚装。。。 www.6park.com


*** www.6park.com

北京,PK学生舞厅。 www.6park.com

不是第一次听到熟悉的慢三慢四,但却是男孩第一次邀了女孩滑过栗色的舞池。他的舞步及其简单,羞涩。彩灯痴狂一晚,她却有些心猿意马。终于到了“友谊地久天长”,她的身边早已经不是他。余光中,一丝妒意,九分自艾,他做了最后一次绅士,午夜的钟声过后,南瓜马车也已走远。。。 www.6park.com


**** www.6park.com

天目山,草庐。 www.6park.com

“江南好,葱岭漫杜鹃。
朝露翠竹沐山海,石涧深处隐六仙,
能不忆江南。。。” www.6park.com

他的笛声荡于龙潭,她着白衣俏立身边,曼妙之间,惊走了一对鸬鹚,直冲云霄。。。 www.6park.com


***** www.6park.com

“Lolita, light of my life, fire of my loins. My sin, my soul. Lo-lee-ta: the tip of the tongue taking a trip of three steps down the palate to tap, at three, on the teeth. Lo. Lee. Ta. She was Lo, plain Lo, in the morning, standing four feet ten in one sock. She was Lola in slacks. She was Dolly at school. She was Dolores on the dotted line. But in my arms she was always Lolita. Did she have a precursor? She did, indeed she did. In point of fact, there might have been no Lolita at all had I not loved, one summer, an initial girl-child. In a princedom by the sea. Oh when? About as many years before Lolita was born as my age was that summer. You can always count on a murderer for a fancy prose style. Ladies and gentlemen of the jury, exhibit number one is what the seraphs, the misinformed, simple, noble-winged seraphs, envied. Look at this tangle of thorns.”
― Vladimir Nabokov, Lolita www.6park.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纳兰姐姐,花好月圆,中秋快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纳兰,祝你阖家团圆,幸福安康,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我真的糊涂了,纳兰是位先生?我一直以为你是个美女,这歌是你唱的?后面有男声。。。彻底晕了。。
------------
呵呵,木兰,你不是第一个晕的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俺一边听着歌一边看着亲们的留言,笑晕~~~
哈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纳兰没吃的了?

小和尚化缘,你纳兰干嘛化缘啊?不成,不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行,就这么定了。 :-)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看得我也忍不住喷了。。。逗的我。

没问题,你要来我的小茅屋的话,不单有方便面,还有火腿肠加鸡蛋
-------
妹子,那说定了,下回,你给俺饭吃。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是美女就对了,我误以为这歌是你唱的,后面是男生,我就迷糊了,对不起哈。。。:)
人家都说了,你清秀可人,我相信纳兰是个秀外慧中的可人儿,:)
--------
妹子,俺是认真的,真的,你想象的和真相是有着巨大的差别的。
但俺真的是个好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看得我也忍不住喷了。。。逗的我。

没问题,你要来我的小茅屋的话,不单有方便面,还有火腿肠加鸡蛋。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妹子,俺做梦都不敢往美女那儿想。
真的,俺很丑,可是俺努力做到温柔。

哈哈。。我都笑出声儿了,哈哈。。现在知道了,纳兰不但秀外慧中,还机智幽默,太可爱了!!!哈哈。。。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谢谢了,我就知道纳兰不但是个心灵美的好娃儿,还是个清秀的妹妹:)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是美女就对了,我误以为这歌是你唱的,后面是男生,我就迷糊了,对不起哈。。。:)
人家都说了,你清秀可人,我相信纳兰是个秀外慧中的可人儿,:)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告诉你木兰,纳兰是美女!清秀的很呢。看她家小M的照片就知道,当妈的差不到哪儿去!
--------
妹子,俺做梦都不敢往美女那儿想。
真的,俺很丑,可是俺努力做到温柔。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妹子,你想吓死我呀,这么厉害。
如果俺到了你那一亩三分地去玩的话,你真连碗方便面都不给俺吃??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告诉你木兰,纳兰是美女!清秀的很呢。看她家小M的照片就知道,当妈的差不到哪儿去!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去你的纳兰,哪壶不开提哪壶是吧?

刚看着偶好点了,又开始刺激偶了是吧?拍S你!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好好工作,好好挣钱,到时请我吃饭啊。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妹妹的话让俺出了一脸的汗。
俺整个夏天都没出这么多啊。
俺是女的,但模样堪称八戒的孪生,所以,跟美女不沾边。

前面的女生是不是齐豫啊?
后面的男生就是主角了,是东海老师唱的。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问好纳兰。

这阵子工作上忙一点,上面新官上任三把火。不过做的东西都是我以前特别想做的,正好,学了不少,心里很开心。就是耽误给朋友们请安了,抱歉抱歉。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我真的糊涂了,纳兰是位先生?我一直以为你是个美女,这歌是你唱的?后面有男声。。。彻底晕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问好单纯的和尚妹妹.
这是1902年J.W. Waterhouse画的Windflowers
(见歌手回言:http://pop..com/chan7/messages/99568.html)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是东海神话,五弟也该知道吧,是林韵妹妹的铁哥们。
俺也不懂,太高深了,应该属于意识流吧,呵,呵。。。。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这油画真漂亮!那色彩用的。。。。。。

纳兰想起以前了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是谁啊?
跟粉粉一样,雾里,,,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大叔,您跟俺一样,还需学习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坠5里云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