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最爱

(2012-06-04 09:37:44) 下一个


朋友几个在一起,
Eddy提议:大家说说你的最爱是什么。
有说爱睡觉的,有说爱打篮球的,还有说最爱吹萨克斯的。。。。。

俺家黄世仁说他的最爱是滑雪及跑步。

从千米的滑道上滑下来,只几个来回,就会感到神清气爽。
还有每个星期的
10km跑步,出汗透气,一身轻松。

俺最喜欢的就是冰球,超级球迷。
一看到冰球比赛,就热血沸腾。
每次送小M练滑冰,都会溜到旁边冰球场去看队员们练习和比赛。
真的是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啊——

更高:队员更高,在撞击时占优势(在这里俺指的是身高,歪曲了体育精神)

更快:队员跑的快,既可以甩下对方,又可以控制球(继续歪曲体育精神)

更强:谁不想在比赛中成为强者呢。(继续。。。。)

我想,一个人受过冰球比赛的磨练后,一定能应付生活中所遇到的任何困难。
只有Eddy及他的LP2人不约而同的指着对方说:你就是我的最爱。

他俩的回答,还真令我有点惊叹,瞧人家这境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叔说的对,下次就这么说,对方准心花怒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能指着对方同时说“你是我的最爱”下次我也这么说。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俺也羡慕,瞧瞧人家这境界,一时让其他人的回答黯然失色。
嗯,确实喜欢冰球,疯狂。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羡慕他们的最爱。。。
没想到你喜欢冰球。。。嘎嘎。。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俺当时是吃惊,所以其他人说的都忘了,只有他俩的,还记得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最爱?很难说啊。
能指着对方同时说“你是我的最爱”,很让人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