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长长的间隔,长长的线,连着长长的思念。远远的空间,久久的时间,剪不断远方的惦念林mm,生日快乐..."> 450)this.width=450"/>长长的间隔,长长的线,连着长长的思念。远远的空间,久久的时间,剪不断远方的惦念林mm,生日快乐..." />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祝林韵mm生日快乐 - 博客 | 文学城

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祝林韵mm生日快乐

(2012-06-30 14:33:09) 下一个




长长的间隔,

长长的线,

连着长长的思念。

远远的空间,

久久的时间,

剪不断远方的惦念

林mm,生日快乐









我与林mm相识于2010年,现在算来也是3年时光了。
林mm一直是我最喜爱最珍惜的朋友之一,她的睿智、她的善良、她的情深,都深深吸引着我。

在这3年里,通过她的blog,我一步步的临近林mm,渐渐的了解她。
欲了解,欲喜欢。
如果说有些人是美貌与智慧并存,我想林mm该算是其中之一了。
林mm不仅有着令人惊慕的外在,更有令人叹服的内在
。林mm不仅有着小女子的柔情,更有大女人的刚毅。

我与林mm私下交流并不算多,但每次聊的内容,却是可以让人将记忆翻拣出来,一再回味,所谓共鸣,就是这样吧。
真正知我懂我,用心触摸我内心想法的,林mm是少数中的一个。那种聊了很多直至相对默然、仿佛身处梦境的境况,也不过如此。

记得林mm说过:美丽的眼睛可以发现美。
这词用在林mm自己身上,却是妥当。
林mm人我是没见过,但电脑里却存着几张mm的照片。
《传奇》里开头歌词就说: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林mm,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________
开始,不知咋的,图总是在文字下面。
后来,在艾粉老师的帮助下,修改成功了。
在此,热泪感谢最最尊敬的艾粉艾老师的不吝赐教。
艾老师的耐心俺是领教过了。
俺是个笨学生,不能举一反三,还怪老师没说清楚。
以至于艾老师感叹道:
你这个学生的脾气还挺坏的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进步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mm不必拘礼。
其实,旁观者清。
你的好你自己看不到而已。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谢谢木兰mm,其实,林mm给过我很多只因我嘴笨词穷,令我无法言语的感动。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纳兰,本想把你真情美丽的文字拿回家好好地收藏,可你把我写太好了,以至于我末法拿回家,那等于我在自我吹嘘自己了。

木兰好像是个蛮犀利的小才女,真诚的人们会获得真诚的友情,你也一样咧:)
艾粉 :谢谢美言,也许真的是女英雄,呵呵
5哥,正如纳兰所言,不会忘记5哥的,你是那么一个好爽义气的哥们。
花自飘飘零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们姐妹情深,替你们高兴又羡慕, :)
”那种聊了很多直至相对默然、仿佛身处梦境的境况“
你们是何等幸运能有这种感觉,默契,好好珍惜吧,祝你们友谊天长地久!:)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叔总是这么言简意赅的。
我确实很珍惜和林mm之间的友情。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林mm从没忘记五弟你。
她在我面前夸你呢。
说五弟你人很豪爽,是个值得交往的朋友。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飘飘。
林mm是个真诚善良,值得我认真对待的朋友。
她有很多优点是我所不具备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英雄惜英雄,纳兰惜林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感叹你们姐妹情深,同祝林妹妹生日快乐!
俺都好久没去看林妹妹了,也许她把俺这个五哥都忘了,呵呵,应该不会。
说实话,俺感觉林妹妹是个才女,敢说敢担当的巾帼英雄,看她园子里唇枪舌剑的争论,俺自惭不如,不敢写那样犀利的博闻,也是俺写不出来。
既然疗伤,那就尽快康复吧。要不,你们一起再来南加州玩两天也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纳兰,我回来了~~~~博克终于修好了,抱抱姐姐:))

纳兰真是有心人:)

同祝林韵生日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mm:
我觉得这个称呼很适合我,哪怕是你到了80岁。这并不代表一个人的大与小,年轻与年老。
我记得原来就在林mm处提过,只允许我叫林mm吧。

关于外貌,一个人有着姣好的外表固然重要,,但林mm吸引我的,却并不是你的美丽。正如林mm说的,一个人聪明智慧涵养修为品味更为重要,在我心中所占比重最大的,恰恰也是这些。
我感叹的不是林mm的外在,而是内心。

写不写博,全凭己心,不是为了愉悦谁,也不是为了反对谁,更不是为了支持谁,完全是跟着自己内心走,是自己情感的漫溢,自己的地盘,该是我行我素,撒野的地方。

林mm,生日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纳兰好

刚刚仔细读了你的文字,真是特别宝贵的礼物,只是在这里,我非常的脸红。你把我夸得那么好,我真的担当不起啊。同时你对我这末好,也令我非常不好意思耶。

亲爱的纳兰,我有二个小小的请求:我也人到中年了,你不要再叫我MM了,好吗? 还有:也不要夸奖我的外表了,好吗?我也不以自己的外表而骄傲,我觉得聪明智慧涵养修为品味等等真的都比外表重要。

纳兰,其实你自己就是最美的人儿。我想尽力地低调,在这里真诚地谢谢纳兰。

自从上次支持韩寒(我真的不相信韩寒作假),挨骂很厉害,这末久我都不愿意再动笔,就是一直都在疗养,但我以后会多来看望你,欣赏你美丽的文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