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只要你还记得回家的路

(2011-12-03 14:01:11) 下一个



最近这个月,小
M的爸爸干了3件事。

先是不知触摸到电话的某个键,接到了警察局,令警察非要到俺家扫视巡逻一圈不可,无论小M的爸爸如何说别来了都不行。

俺除了对警察的责任感佩服之外,还想:要是真有坏人出现,警察要这么负责、这么快就好了。

还有就是停车超时被罚100多刀。

第三件就是装了钱包、钥匙等物件的包丢了,当然后来幸运的被人送还。。。。。

俺对他不由质疑:难道是你老年痴呆了?
他问:如果我真的老年痴呆,你会怎样?

俺对他说:
这样的事绝对不会和心宽的你沾上边。
如果你老到健忘,连我都不记得,
只要你还记得回家的路就好。

有时候也会想:
这世界真的不够完美,要是某人能够代替某人该有多好,
到时我也可以这么说:让我替你生病,你来伺候我吧。
这样也不至于他病了,你比他还难过,还心痛。

记得听过很多次的一首歌里有这样的词:

即便我转世一千次

也不会遇到像她那样的人

。。。。。。

只要看到笑着的你,

我就感到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至爱家人,我把家人看的很重要。
即便不是俺家黄世仁,只要是家人,我也是同样的心痛。
相信五弟也是如此。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老黄是个幸运银~~
你太够意思了,可以替老黄生病,这份心思,老感动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