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33)

(2011-11-24 23:00:53) 下一个

(一)爱有多深

俺:小 M ,你爱爸爸吗?

小 M :是。

俺:那你爱你爸爸有多深?

小 M :我不知道。

俺:有没有海深。

小 M :海有多深?

俺:我也不知道,你先别管海有多深,你爱爸爸有没有海深?

小 M :你先告诉我海有多深,我才能告诉你。
。。。。。。


(二) 什么时候好

小 M 的爸爸最近做事有点离谱,俺不由得忍不住了,说:怎么,老年痴呆了。

他说:没准。

俺:可别,要得你到七、八十岁再得。

他立马提高了嗓门:那可不行,七、八十的时候,更不能得了,我还想开始我的第二春呢。

这什么人呀。。。。。

(三)致富的梦破了
年初,俺家黄世仁参加 The Vancouver SUN RUN ( SUNDAY , APRIL 17 ) 10Km ,以 0 : 52 : 37 的成绩名列男子组第 3969 名(包括老老少少)。
第一名 的成绩是 29 分 06 秒。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4&postID=23964
他比第一名只差 20 多分钟,人家算了算,每次提高半分钟,再练 40 多次,就能赶超第一名的选手了。
离成为刘翔第二的日子不远了。

这大半年过去了,应该差不离了吧。

今天,我问刚跑完步的老黄:你的跑步练的咋样了,我跟着你周游列国、吃香的喝辣的的事还有戏吗。

他说:别指望了,没戏了,这梦做不了了,你还是自食其力吧。

(四) 眼神好的一塌糊涂

娃她爸眼神是一直就好,始终保持 1.5 的视力,到现在这么大岁数了,还没老眼昏花呢。
出门逛 Mall ,晚了,先买个 Hot dog 给小 M 吃。
小 M 对爸爸说:我的只放 Mustard 和 Ketchup ,别的什么也不放。
Hot dog 买回来,俺打开一看,说:不是给你说什么都不放吗,怎么还给她放菜呢?
爸爸说:这不是菜,是梨,甜的。
俺不由狐疑:没听说卖 Hot dog 的,还给准备梨,这梨切的这么碎,得多大工夫啊,难道是新品种?
 小 M 吃了一口,便不再吃,说辣。
俺仔细一看,哪里是梨,原来是洋葱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机灵鬼!
小妹就是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