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小M的极不靠谱的梦

(2011-10-16 22:39:09) 下一个


M最崇拜在Princeton上学的小姐姐婷婷了。

超市这几天正与电话公司联合搞活动,购物$35以上,可送价值$19.99的手机套一个。

M执意要选个iphone的套子,说圣诞婷婷回来后,要当作礼物送给她。

(前几天婷婷刚到我家来,我还真没注意她用的是什么手机,但小M竟然注意到了)


为什么要送给小姐姐手机套,小
M的解释是:

小姐姐在学校用手机时,她的同学一看这手机套这么漂亮,就会问哪里来的。
小姐姐肯定会说是我给的,那她们就知道我是谁了。

时间长了,大家都知道我了,最后连校长都知道了,那校长就会说:让她来Princeton上学吧。。。。


俺一听,这也太没谱了,就说:上学靠的是实力,不是投机取巧,再说了,小姐姐只是个学生,哪里有那么大的能量啊。

M说:I can dre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弟。
她是常联想。
俺感到是不付出,不务实,就想着掉馅饼的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就是聪明,多富有联想啊!
你要鼓励,不能打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