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黄世仁回国记(3)——带了枣,忘了药

(2011-08-28 18:53:38) 下一个



 
黄世仁的同事去邻居家玩,说起黄世仁要回国来。

他同事的邻居不是别人,而是我原来国内同事的女儿,同事的夫人在这里给孩子照顾家。

(世界就是这么小)

那阿姨让他给捎点东西回去,再捎点东西回来。

黄世仁的同事不好意思了,对黄世仁说:你看,我把你害了。

黄世仁说:我感谢你还来不及呢,怎么是害我。你跟人家一见面,我就收到了礼。

这包裹里三层外三层的,裹的非常严实

没想到,这包裹在温哥华机场就被剪开了,因为检测器响个不停,显示出有禁带物品。

检查结果当然是没有,但已经乱七八糟了。
。。。。。。

从国内回来,黄世仁拿出三袋新疆枣说:这是你同事让捎回来的,一袋给咱吃,那二袋给他女儿。

黄世仁把2袋枣给了同事,让他帮忙带给人家。

那阿姨来电话,对我说:谢谢你啊,什么时候去你那儿拿。

我说:怕您不方便,已经给了黄世仁同事了,让他给您捎过去。就2袋枣。

老太太一听俺这么说,似乎有点蒙了:我没让带枣回来啊,我要的是降压药啊。

俺一听也蒙了,这差的也太大了。

经过俺再三求证,国内外电话没少打,结果是:

国内的同事给的这3袋枣,是让黄世仁自己留着的。

俺同事以为他没这么快回来,而他以为人家就让带2袋枣,走之前也没跟人家说一声就溜了。

这事弄得老黄很不好意思。
俺说:你这英文没学好,中文也不行了,根本不能领悟人家的意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没错啊。这朋友让带的东西装包时俺得称重啊,一称有4kg呢。
俺们都是搬运工啊。。。。
主要是他丢三落四的,怕他耽误事。
俺是千叮咛万嘱咐啊,最后结果是让他带的没有带,不让他带的,他也没跟老妈打招呼就带来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能带回来就不错了。
俺前两天回国的时候,这面的朋友让捎东西回去,那是很大很大的箱子,还有另一位朋友让俺们带东西给国内朋友,没少拿东西,像个搬运工。
还好,待的什么东西俺都看了,否则,俺不敢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