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用剁饺子馅的声音来为林韵祝贺生日

(2011-06-28 00:20:03) 下一个


7月5日为林韵大美女的生日
俺早就把这日记在心里了。

献歌祝贺生日是最好的了,可惜俺不会。
题诗作画祝贺生日也不错,可惜俺还是不会。

俺家胡一刀,又名小M,听说林mm的生日后,跃跃欲试
俺想,只能这样了。

小M会叮当两下,听起来俨如剁饺子馅的声音
唉,让林mm的耳朵受委屈了
(粗制乱造版)
但,俺的心意是真的。

图呢,也是小M画的
(但千万别拿专业眼光来看)
一起送给林mm

祝林mm生日快乐
永远年轻、美丽


Prelude

曲名:PRELUDE
作者:Reinhold Gliere(1875-1956)
属于 Romantic Repertoire

弹奏:胡一刀(小M)

纳兰红豆
www.internet-artworks.com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09244800.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mm,说实话,是你先感动了我,你的点点滴滴,我都记着呢。
在此感谢林mm所给与我的一切。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俺根本不会做贴,为粗制滥造版。
谢谢五弟给我鼓励。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亲耐的纳兰MM,你真的让我感动S了,我不在时你依然惦记着我的生日!

也特别的感谢小M----亲自弹琴耶,弹得好听S了,弹这么一手好琴,令我好羡慕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做的很特别,匠心独到.
林妹妹最近不知跑哪里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