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心肝宝贝——刘德华原唱

(2011-02-02 00:43:36) 下一个





 我为你付出所有的
 我的担心 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
 你的笑 绝对的神奇 你的哭 绝对的可惜
 因为你 让我明白生命的真谛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会让我伤心一辈子
 我是愿意为了你 今生永不渝
 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护自己
 慢慢的学习 不要干着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个谷底 坚定不移
 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
 在每一段的路 总会一身污泥
 心肝宝贝 不要怀疑 最爱就是你
 你 你是我一生的唯一
· 你的声音 你的鼓励 我的意义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会让我伤心一辈子
 我是愿意为了你 今生永不渝
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护自己
  慢慢的学习 不要干着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个谷底 坚定不移
  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
  在每一段的路 总会一身污泥
  心肝宝贝 不要怀疑 最爱就是你
 
  如果没好好的身体
  你 我怎能永远一起
  外面的风和雨 已不是问题
  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
  慢慢的学习 不要干着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个谷底 坚定不移
  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
  在每一段的路 总会一身污泥
  心肝宝贝 不要怀疑 最爱就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