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博客变了味

(2011-01-24 16:01:24) 下一个



我建博的初始想法是走阳春白雪路线,整出清幽淡雅的风格。

写点风花雪月的文字,比如枫桥夜泊之类;
多贴些纳兰般多愁善感的词,比如“衔恨愿为天上月”之句;
还要把喜欢的经典歌手的歌都贴过来,方便自己。
做成自己独特的小世界,如同空谷幽兰。。。。

没想到,自己每日必吃五谷杂粮,一顿不吃就晕,所以做不到不食人间烟火,也就不能天天摇头晃脑的念诗说赋,以至于怎么装也没高雅起来,没两天就下了自己设计的道,现在俨然变成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发布点,俺家小M的陈芝麻烂谷子,俺家黄世仁语录发布现场,为将来控诉他的恶行提供证据。。。。

这还真与初衷相差了十万八千里了。。。

这人不高雅,还真出不了高雅的博客。。。。

我只能这么一直俗下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咳咳咳。。。。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深感荣幸。我能和你一样。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人不高雅,还真出不了高雅的博客。。。。
我只能这么一直俗下去了。。。。”
听着咋想说俺似的?哈哈,挺好的。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纳兰好友:请早安!

写检讨书,蛮难滴,九月可能会拖下去~~~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豆豆不用客气,有用取之,无用弃之。怎么都行。
自己写的更有特色,会去拜读的,呵,呵。。。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纳兰啊,抱歉哈,九月昨晚本是搬走料,可是后来一个朋友严厉地批评料九月,说抄袭纳兰滴检讨书,表明九月认识不够深刻。要三思以后自己写。所以,九月又无奈地送回料~~~但是,无论如何,谢谢纳兰好友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搬走料,谢纳兰!!~~~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豆豆的诚挚。
只是我喜欢的,豆豆你不见得喜欢。
但只要是你喜欢的,想要的,不用打招呼,直接搬就好了,我是个愿意与别人分享快乐的人。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纳兰啊,忙撩一天,刚刚开完会,惦记着你肯不肯给我这篇智慧无比滴“自我检讨书”腻,过来一看,哈哈,朋友爽快,那九月就在晚上做饭做菜伺候聊俺家滴老爷少爷以后,过来兴师动众滴搬聊哈~~~~~

谢谢朋友!~~~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mm说的太对了,本来设计的方案是不食人间烟火,没想到现在还真是天马行空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豆豆,只要你喜欢,什么都愿意给你。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纳兰对自己要求太严了,管它高雅与否呢,不就是一个词嘛,写和收集自己喜欢的就好了,博客本是自己的空间,随意最好,自由自在,天马行空,这世上有谁不俗咧。。。:))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纳兰友,好文哈,笑s撩~~~

可不可以搬回家去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