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都不能少——小手术后的感触

(2010-10-08 15:34:36) 下一个

   
    记得单身一人时,最向往的是放荡不羁、无拘无束的生活,对《长腿爸爸》书中“我绝对不会悲观失望。如果将来有一天丈夫和
12个孩子全都在一场地震中丧生 第二天我还会微笑着打起精神 重新开始寻找新的生活。”这句话记忆最为深刻,因茱蒂的坚强而赞赏,因我喜欢的一句话是:笑着面对人生,不管一切如何。

    现在,岁月改变了我的心境,尤其面对尚未长大的孩子时。

        现在,改成了《长腿爸爸》中的这句话:“以前我无牵无挂,对什么都满不在乎,因为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失去。可是从今以后,我将无休止地担心。只要你一离开我身边 我就会想到汽车可能会撞到你,招牌可能会掉下来砸到你的头。我的心将永不得安宁——不过 我一点也不太在乎平静的安宁。
   
我今后将不让你有片刻的伤心。”

        相依为命的三个人,一个都不能少才行。 

         感谢家人和及时给予我帮助的朋友。
         感谢躺在床上的这段日子里,陪伴着我的歌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